推薦房型SPECAIL GUESTROOM
一位在台灣醫界服務40餘年迄今的醫師,因為非常喜愛大自然,
20年前一次因緣際會買下這片有山有水的美麗土地,原想希望未來能蓋來當自己退休後度假及招待朋友之用的會館,後來希望能有更多人可以一起來享受這片寧靜、美麗大自然的環境,因此開始有了想蓋起這民宿的想法,也因親手種植了從小小樹苗的這21棵南洋杉木迄今已20餘年,這些21棵南洋杉木已高聳矗立有五、六層樓之高,圍繞著民宿四周圍,所以將民宿命名為「21杉林Villa」。

不管您置身在民宿哪個角落,都能享受著這些21棵壯碩又美麗、隨時散發著南洋杉芬多精的氣息。
一杯Araucaria(阿勞 ‧ 卡莉亞)精品咖啡,一本好書,坐在窗邊,沉浸、享受這片有鳥語、花香、山泉水沿著石階流下及溪畔邊的潺潺水流聲, 如果您是夏天來此,有來自蟬、青蛙的叫聲,望著天邊的山嵐徐徐飄過,誏人沈澱心靈、可得到心情最放鬆的舒壓,一草一木、只要您用心去欣賞這些大自然的美,其實這些生活中看似平凡且易得的花草樹木,卻都是大自然中送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。
READ MORE
特色景點ATTRACTIONS
蝴蝶季Apr - Oct
每年4-10月南庄從夏季至秋季結束,山谷間總是飛滿了蝴蝶,因為水土保育的周全,使南庄的蝴蝶一直生生不息著,每年這幾個月,蝴蝶們紛紛換上新裝,翩翩飛舞於花叢草地間,此時,是欣賞蝴蝶最好時機喔!千萬別錯過了。
山櫻花季February
2月份的南庄為南庄的櫻花季,低溫時南庄的櫻花開得久又美,在苗124線上、仙山到南庄鄉路上,美麗的櫻花夾道盛開,你可以感覺好比行駛在日本的櫻花步道 上,漂亮的櫻花粉飾著大地,就像替少女抹上一層素雅淡妝。此時,南庄便有如詩情畫意般,美景將盡收眼底。
螢火蟲季Apr - May
每年4-5月南庄油桐花季時,也是南庄螢火蟲季,當夜晚來臨 ,南庄的草叢、溪邊和南庄的田地裡,都閃耀著黃綠色的光芒,與天上的星空一同閃爍,非常的浪漫。 晚上入住南庄民宿時,探出窗外仰望星空,天上與地下便串起如閃亮珠簾般的美麗。